新店铺。新偶像。新心情。

假期过了好多天 @@
我还没清醒过来 TT
突然想起很久没有更新了 ~ ~
部落格被我抛弃了 A-A

说实话,我很多东西写
可是又不懂从哪里开始写
所以就一直拖  /_____\

这篇开始前(不是已经开始了吗 ——
谁可以告诉我怎样才可以拯救我的头毛啊~
我最近掉很多头发 /3\
都觉得快掉光了 = =
我又不舍得减 T.T
亏我留了那么久 =3=
有办法的请留言在留言箱啊~(鞠躬——


话说啊,我在10月尾的时候开了一间网店 A-A
名叫Lakey店铺 <<<按进去LIKE (*3* )/
买很多东西 A-A
手机壳,女装服饰,首饰,假发,包包,丝袜 ,面膜等等等。
(太多了 @@ 写不完 A-A
最近也有在卖化妆用品假睫毛等
还有KPOP官方和非官方商品
随时接单 ~ \(^0^)/

其实开网店很不简单 (哭——
多亏我爸妈那么疼我 (诶——
谢谢我妈和爸的体谅啊~ ~
每次要麻烦他们真不好意思 >3<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鞠躬——
我妈很可爱的 :3
他每次都说很麻烦
可是每次都帮我到底 A-A
妈咪~ ~ xD
我呢,觉得自己开了网店好像更想买东西了 = =
败家女   ( 纳尼 =。=


好像买这包包 TvT
很可爱梦幻有没有 *满脸爱心爱心*
(Lakey 有在卖噢~ ( 按这里\(^0^)/
要努力赚钱才行 TT
很缺钱用 /3\


—————————分割线一条—————————


整个假期都在家做宅女
(众:不是做猪? =3= (诶——
朋友约我都被我拒绝了 = =
有时候是很懒(宁愿做猪
有时候交通不便 = =
结果索性都被我推掉了 = =
甚至小学的聚会也推了 @@
小学的一个男同学有天给我打电话了
吓倒我半死 =3=
很少有人打我家里电话了 >3<
而且声音很沉(很恐怖 /3\
结果竟然是约我去聚会 =3=
我刚好很忙,所以推了 A-A

*此例子告诉我们以后假期不要约Cate-V出去 *
A-A

放了人家飞机
我就在家看戏 xDD
自从PMR预考 ,我就彻底跟韩国划清界限
(众:有需要这么严重吗 = =
因为怕会影响到我的成绩 T T
于是现在我有跟它和好了 xDDD
这次爱上的是曹圭圭
Super Junior 的老小忙内 *撒花*

这人该怎么形容呢 (扶额——
我们家阿圭虽说是个老小
其实是个专欺负哥哥的腹黑王者 (尖叫——
可是却让我又爱又恨 (爱的成分多一点 A-A

他正好符合我的理想型 A-A
(众:你的理想型每天都换好不好 = =

白白嫩嫩的皮肤吹弹可破有没有 :3
我超喜欢白皮肤的人(很想一口咬去他的脖子 (诶——

这种气质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我就没有 (哭—— 


顺毛圭 *满脸爱心*
好像摸他的头发 (众:变态 = =
还有超喜欢男生穿长袖毛衣穿得那么好看了 >3<
好想嫁过去他家 xDDD


最大的重点就是他够腹黑 A-A
我超喜欢腹黑的男人 xD
觉得被腹黑很够幸福 xD 
(众:你是有被虐症是不 ?
如果是他我宁愿被虐 xDDD

除了草菇圭之外,我看漫画的兴趣还一成不变啊~
(众:很值得高兴吗 = =
本人也有在追看动漫
但最近比较少了
比较喜欢看漫画 xD
动漫的话,
自从看完《会长是女仆大人》
(日文叫Kaichou wa Maid-sama ,前篇介绍过)
就没有任何动漫能填补我心中的地位 =3=
虽然有一个蛮不错的
英文叫Vampire Knight
男主角都好帅 A-A
女主角我不是很喜欢 =3=
眼睛画太大了 =3= (鄙视——
难得都是吸血鬼 A-A
好帅 (流口水中——

而且,我发觉。。。
我看完动漫后
再看真实世界的男生
心中会感叹 /3\
世上怎么没有这样的男生 ??? 
(飙泪——
我很明显中毒了
后遗症好严重 =3=
花痴病也变严重了 -w-
看到帅哥忍不住尖叫 A-A


————————分割线一条————————


多几天我就要拿pmr成绩了
心情真得很紧张 ><
好害怕结果不是我要得如此
这几天手都在抖
很希望可以拿到8A
好怕好怕让我失望啊 T T
阿米驼佛 > <
8A不要离开我 ~ ~
我要带你去买SIII  A-A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大家晚安
曹圭圭晚安 *爱心*
(那只脚好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