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

我今天本来是想更新重要事情的 :3
所谓的重要事情就是
我竟然梦见东方神起的昌珉 0.0
梦见韩国明星已经不是一次了 (踢飞——
不过我很好奇为啥是他 =3=
虽然欧巴你跟我家圭圭是很好的亲古没有错 
可是比起你 ,我更想梦见阿圭啊~
(众:这种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昌珉欧巴~ ~
请帮我告诉圭贤让他进入我的梦里 xD
就如我家阿海所说的
梦里见面不用钱 xD
赶快来见我吧~ ~ (喂——
最好让欧巴也梦见我 xD (暗爽中——


那个详情明天再讲
先讲重点
明天,将是决定我死活的一天 (噗——
尼玛  本来我都已经很紧张了
结果烂学校又讲什么
要穿校服
结果还我跑去找 = =
我校服已经死了很多年 =3=
还有我的刘海
长到像鬼酱
要夹又不是
要剪又不是 =3=
进退两难 (噗——

重点还是明天
我酱带着怎样的心情滚回来 (哭——
真的希望成绩就是我想象得如此
(众:你想象的是怎样?=3=
千万不要浪费掉我的心血 
(众:你哪来的心血?

PMR请好好款待我 *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