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谣大战。未来。

唯美有木有!!!
宝贝再画眼线就像吸血鬼了 A-A
我愿意把自己送给你 XD (谁稀罕你了——

*以上的图跟此片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突然很想些部落格
还有2天就要开学了
赶快更新完它 (笑——

PMR的成绩,还有期间去了旅行
迟写上载照片在更新 A-A
现在手机上载不了照片 TT 

还有2天就开学了
有点不能接受事实 (哭——
房间还没收拾
还没买衣服 (诶——
还没买小说 
还没减肥美白什么的
还没赚大钱 
还没替部落格换衣 (?)
。。。
(众:算了吧你 = =

真得不想开学啊 (呐喊)
最严重的是我的皮肤素质 = =
从很完美的阶段(?)
跌到最糟糕的阶段 (泪奔——
黑眼圈痘痘什么的都出来见世界了 /3\
虽然没有老曹那么严重 (喂你——
但是已经是我人生生平最严重的时候了 
*附上一张老曹非常严重的痘坑脸 *  (安慰自己中)
哥哥放心 我依然会爱你的 :33
如果那天你没人要了,记得还有我 (去你的——
(众:会有这天吗 = =

这几天都没睡好没睡饱
好像假期开始后就没有睡够的时候了 XD
前天昨天都在追KBS &SBS 的歌谣大战 ~
KBS的真得没有什么惊喜 ==
而且我完全没有看到我家阿圭 =3=
因为SUPER JUNIOR 出来的时候就卡者了
网速真的要不得 ==
SJ的表演完全没有看到就跳到TVXQ (啥——
昌珉哥,我们又见面了(踢飞——
我们真得不是简单的有缘(汗滴)

至于SBS的真得好多了 (撒花)
走红地毯的后我就一直看
没看到我圭还真得有点不爽
过后知道他在MBC演绎大奖拿奖真得开心死了~
拿着那个布条写着“不要看歌谣大战也不要看连续剧”
是要看你就对了吧==
话说上面那张好可爱 (尖叫)

后来老曹真的赶上参加歌谣大战了(?)
还画眼线!!!
太妖孽了!快滚来我的饭碗里~(偷笑)
唉古,我词穷了 XD

--------------------

哈韩方面就到此为止~
(众:这么快?
我要控制情绪 :3

因为拿了成绩的关系
我一直都在想未来的事
要拿什么科?
梦想是什么?
要怎样做呢?
脑子里一头湖水 TT

我本身就没有什么专长
音乐艺术运动  样样都还好而已
好像没什么天分似的 (泪奔——
自己要的是什么?!(呐喊)

我只是要我人生不要那么苦恼而已 A-A
(众:这什么梦想 = =
算了,我又词穷了 =3=

中4请对我好一些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唯一可以肯定就是。。。
我一定会继续哈韩(踢飞——

让我去看哥哥们的演唱会XDD



p.s 我要换手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