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还有很多累积着还没更新
没关系,先解决这篇 xD

昨天,是我历史上第一次看运动节目 
(哎,我这没运动精神的家伙 
也是我历史上第一次看球赛看到我想痛哭 TvT
西北刺激地说 =3=

虽然最后还是败给了林丹
可是他的努力谁都看得见
他背负的压力谁懂
Rosmah都跑到London去"support" 他
aunty你酱只是给他更多的压力 -.-
你真的认为他很想看到你 = =

林丹说了
LCW真的很大压力
他带着的是全国的希望
而林丹输了
还有整个中国支撑着
而且林丹赢了也不就是多一枚金牌
差别有很大吗 -.-

虽然输了
但要不是他,我们国家的国旗就不会出现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爱国的人 xD


这张照片有点令我反感呢 -.-
俗语说:王者都是孤独的 <<< 某梨子教我的 xD
现在谁看起来孤独了 =3=
没关系,他依旧是我心目中的赢者
我们心中灰暗
并不是因为输了
而是因为他的眼泪

不要哭了
活着就还有希望
搞不好下一届林丹来个荣耀退休 xD
不要放弃
加油

雪糕自己买就有了 xDDD
*继续读书*

-因为小女孩有重要的预考等着,所以先告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