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莹的生日派队~

这篇是有点历史的一篇
一个月以前的事
好吧~我承认我是懒惰 /.\

---------------事情回到当天---------------

很开心能够见回以前的一个朋友
话说,宝贝彤沁呀~
我们多久没见面啦?
找一天一起聚一聚~

一去到老莹的家
看到他们在玩牌
很聪明的我参进去 = =
话说他家很大
有钱人就是酱
我真命苦 =3=

他老哥的朋友还真是多呀~
明明就不是他老哥的生日=3=
他老哥的朋友做了两台桌子
我们才一台 (鄙视-ING

他老哥那班人又死鬼吵
我们玩牌他们打麻将
明显就是串 =3=
过后我们就玩UNO
(我们彻底输了。。。幼稚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
话说这么多人我看了会怕怕
人家会害羞嘛 ~(画圈圈 - ing



美食美食~(流口水-ing



omma好像有自恋的倾向wor...xD


开始佩服我自己 =3=
只要是吃的都可以参在一起 xD
水果甜点cookies~ ( 这是乱伦吗?xD


那个头发很长,看下面的就是彤沁啦~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某个梨子应该是在看我的丑照
=3=
那么刚好给他拍到 = =
结果后来他还讲
那张照片是他不开心的时候看的笑柄


我喝的carlsberg~
结果当场的人全部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某人讲他没有看过跟她同龄的人喝这个 = =
还有那个malau叫我不要醉,不然没有人带我回 
这句话分明就是看小我 >3<


吃完东西我们就进去玩
跟老莹的老哥的老朋友一起玩强牌
强到我手要断了桌子也要倒了 =3= (够力~
到了某个时间我们就去捞生和切蛋糕~
-BEFORE-


-IN THE MIDDLE OF PROCESS-


-END-


捞到几够力一下
桌子都要翻了=。=
结果看下对面那桌
原来我们是斯文人 = =
然后切蛋糕 (几大一下的~
送上我包了很久很多层的玩人礼物 xD
里面包的是小说(我跟他借的小说 xD
他开了很久结果 = =
然后才送他真正的礼物
Heo Young Saeng 的专辑
送到我pokai  T.T


过后我就载彤沁回家
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还可以这么多话讲
开始佩服我自己 xD
他跟我提到我以前喜欢过的男生
他讲那个他还是很帅 ><
不过近近看就...
PIMPLE !!!
 我没有鄙视豆豆男
只是不喜欢 =3=
就是不喜欢
我不知道做么 =.=
再次声明,我没有鄙视豆豆男!!!
(我怕会被人揍死 ><

最后,今天的广告
宝贝们不要忽视我
帮我按一下~
http://my.churpchurp.com/caterineseobie/share/MagnumF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