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啦。班上的威水事件

哎哎
我回来了
离开江湖好久~哈哈
最近考完试了
成绩也派的七七八八
分数简直令我震撼~
KH虽然还是班上女生最低
可是足以让我兴奋
我从45分进步到70分!!!
撒花撒花
恭喜我xD
说实在的我还以为老师改错
我的表情~(经典xD



很多科都进步神速
很开心 :D
最差70%最高90%
很average^^
不像某些人3科98% ,1科100%
那个某某算你厉害
(众:你差而已好嘛?!

今天主要写考试前的事
累积了好多好多篇 =3=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懒 ~
所以现在乘着假期来写
虽然说还有很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某个星期三
我们班很天才的弄哭一个纪律老师
我其实有那么一点佩服我们班 xD
英勇啊~
看得出那个老师教我们叫得很辛苦
不然他也不会叫我们集体签名换掉他
可是别的老师真得很不好
尤其是那个XXX
整天只会拿着课本跟着读
给他教我还不如自己读 =3=

现在这个老师教得很好
很清楚
( ps : 我Sejarah 88分 xD
所以我们真得很抱歉
集体签名
不是换掉他
是跟他道歉~
据说老师收到那张卡很高兴
到处炫耀...?
xD
总之很开心他接受我们的歉意

还有还有
之前有说过我参加了歌唱比赛对吧?
我有很努力的练歌哦 (在脑里练 xD
好吧~我就承认我是如此的懒~
我真得很担心会出什么状况
害死整个队 ><
很紧张的说
你们要帮我加油打气呀~

以我的照骗做为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