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

温馨提醒 :这片将会是非常长的一篇

很好听的标题,有没有 xD
2个星期没有上来这里啦~
2个星期就只能用标题那四个字来形容~(揍死~

星期三,表面上是说留在学校koko
实际上是要帮omma庆祝生日 xD
那天,为了一个生日蛋糕
老娘和梨子滚出学校去买
一路上风波重重,难题多多

某梨子骗了老娘这单纯又好动的小女孩一起去的 (揍死~ 
(梨子:哪里有???
好吧,我承认是我自己要跟着去的=3=
买了蛋糕回到去的时候
某些人没有跟着计划走
所以整个计划泡汤啦~
后来还是成功把omma拖下楼去
然后剩下的人就开始布置班上,搞定一切~
 很明显那是我写的xD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画的偶偶~


该死的蛋糕 =3=
那个字很难看><


临时拿着那个蛋糕藏起来
该死的 =.= 明知我老人家骨骼不好
还要我蹲在那边老半天
结果主角进场   我脚抽经 =3=
人家还以为是笑点  够力=.=


主角----omma
还有那么一点点像印地安人=3=



遮啥?xD



传说中的全家福~


手指星星不流行啦~ 叉子星星才是王道 xD


---------------omma生日完---------------

某天,某人送给某人的巧克力
我还记得噢~

某天,   死臭BM老师丢掉我的纸
我还生气哟~

某天,我做了Pengawas Inventori Percubaan
虽然只是percubaan
我还是很开心噢~

某天,我讲错话弄到某人很不开心
对不起噢~

某天,我哭了。。。
我没有生气任何人
只是生气那句话 。。。
迟一点再好好写一篇
当然不是今天

某天,给我老妈伤到我
我记住你!!!

某天,很激动地参加了歌唱比赛
开始有点紧张 ><

再来某天的某天
每天都看到的他
在我心里的地位好像变重了
怎么办_______

很多的某天哦~
迟点在解释清楚 xD
因为实在想不到怎样讲
想到再上来讲~
好啦~宝贝们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