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四初五~上金马伦~啦啦啦~

好吧~我承认这是有点久的事了...
可是!!!
如果不更新,我会对不起自己的/.\

初四

初四那天,我滚上金马伦啦~
去了一次以后打死我都不去!!!!

一大早爬起身喝了杯牛奶就出发了
先说明,我最讨厌喝牛奶!!!
那么为啥会喝呢?
理由很简单--最近我的体格大不如前...
好吧~我承认我老了

所以才快快喝牛奶看看还有没有救 xD


喝了牛奶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成语有没有~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不能喝牛奶的

整个路程
我基本上都是晕着上的 =3=
好风光的一刻~
我老爸很聪明的选择了最弯的路~
我晕到~
晕之外我还会拍照~ ^^
*我是王道*
这课树先生你...能不能不要长那么高 ? 你千年老妖吗?? xD

一路上看到很多orang asli和木板屋
*我没有歧视的意思*
到了那里终于吐了...............口水~哈哈 xD

 第一站,填饱肚子再说~嘿嘿
吃是王道 xD
我的早餐---云吞面


少是少到可怜~价钱就看到我饱 =3=


忽略我的脸 =3= 看我老弟经典的脸 xD
脸部抽筋就是这么一回事~

然后就到达很大很宽的Ladang Teh~
 一块一块的很可爱  >W<



 我老爸 + 老弟





 我脸好小~*暗爽*
隔壁那位是我妈还有老弟~

老爸还有另一个老弟~


NEXT---草莓
不用怀疑你的眼睛
你看到的不是草莓
是葡萄~
我看很可爱就拍下来了 xD




众 : 糖果都好拍~
=3=


我很想去的MOA竟然在这里遇见了~
这不是有缘是什么?!
=3=





下一站-----Hutan Lipur Parit Fall Cameron Highland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去金马伦都不会去这里的><
这是个默默无名的地方啊~


那边有水,有山,有水,有山...
众 : 要重复多少次???
好吧~我承认我罗嗦/.\
哈~那边还有吊桥~
每次我走吊桥都有一种兴奋感~xD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女的...喂!!!









无意间拍到我老弟的脚
没事脚生的那么瘦干吗!!!
( 愤怒的某人~


然后然后就滚去某某菜园
*路痴症又发作了*
看到这个很像鸟的植物~
很可爱对不对?!


超可爱的~




嘿嘿~这叫与众不同 xD




呀呀~很可爱的说~
怎么生一粒粒的=3=


卷起来的~卷起来的~哈哈
( 幼稚鬼~


嗯嗯...大家自己看看吧~
不是我胡思乱想而已><
我也没有变态的意思...
...
只是觉得很像屁股罢了><
*脱口而出*



走走下发现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BEFORE-

-AFTER-

xDD
这些是给打肿了的仙人掌~xD



过后就去了BEE farm
说实在的,我很讨厌蜜蜂!!!
我也不知道为啥?
*摇头摊手*
那边有个很大很大很大的LOVE水池~




传说中的蜜蜂~


那些小小的屋子是蜜蜂的家~


-LOVE LOVE LOVE-
那水池里有人丢钱呢~
有点想卷起裤脚下水拾...xD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那么爱钱 LOL


上千百只的蜜蜂
有点恐怖 =X


温室里的小花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的午餐~


吃完后,就晕晕的下山啦~
下山时候我都在闭眼养目
( 众 : 睡就睡啦~猪!!!


回的路程中看到的SJ-M车 xD
WAKAKAKAKA~

啦啦啦~
这是我买的草莓头饰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
可是人家毕竟是女生嘛~

( 揍死~



---------------初四篇完---------------

初五

跟亲戚吃火锅去了~
不过人数没有到期
堂哥堂姐滚出国了~
哎哎~我也想出国咧~/.\
预我一份~啦啦啦

---------------初五篇完---------------

最近呢~
是很忙的说><
所以都不会时常上来

累积了很多篇都还没写 =3=
嗯~
下次先啦 xD
今天没有广告...
所以...拜拜~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