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情人节 + 老莹和omma生日出卡~

一个人的情人节
我过了十五年
习惯了______

好吧~我承认没有人要 T.T
谁跟我一样举手!!!
( 众 : *举手*
好吧好吧~我陪你们~

昨天很幽默的发挥我的幽默感 LOL


是不是很有幽默感?! ( 揍死

好吧,情人节的话题扯开一边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在哭 xD
明天是情人节,也是我家老莹的生日
上次帮她庆祝过了~迟点在写部落格 xD
还送了Heo Young Saeng的Album!!! ( 够力贵...TT
好吧~我承认我是穷鬼~

隔一天呢~是omma的生日啦~
礼物我是买了,可是我不会酱笨post上来的~xP

好啦~祝你们生日快乐~
耶^^
~

情人节 : Lone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