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掉进沟渠记

好吧~我承认那标题真的很逊

我在帮Siwon跟DongHae打广告好吗~ ( 欠打~

首先呢~
谢谢那些肯关注我的人
我爱你们啦~
亲一个-----木啊 


虽然呢...我的朋友不少~
可是生活上的好知己却寥寥无几

悲哀...

一直以来我在朋友群扮演着最吵的那位

其实原因不止是因为我很爱讲话 ( 众 : 终于露出马脚了!!!
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全部人一起不讲话
气氛会变得很可怕
讲太多话某人又嫌我吵
几不爽








最近老觉得很开心~


虽然老娘跌进沟渠了 =.=
原来啊~人开心起来看什么都觉得可爱 >w<
路边的花啊,草啊都很可爱的说~ ( 揍死~
开心啥我不知道 ><
就开心罢了xD 简单就是幸福,听懂了没?!

我好像听到有人说掉进沟渠是啥事...
既然你们那么想知道,那我写了~
( 众 : 谁想知道呀?!

8.2.2012

因为放学后有koko所以就滚出学校去外面吃东西去了
回来的路程这么知道学校外的沟渠盖的洞那么大
我又没有看见,所以就走上去了
走走下 
"碰"!!! 


一只脚跌进沟渠盖里卡着了 !!!
卡到大腿最肥的那个地方
幸好除了朋友还有一个阿婆看到之外
就没有人了
卡着卡了很久
到最后是勉强拉才不至于叫bomba
阿弥陀佛~幸好幸好!!!


我的腿没有断~
我全身上下最好看只有腿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起来后讲的的一句话是 : 
"哇!!!我很瘦叻~这么细的洞我都可以跌下去,还卡到大腿~"
(众 : 无视你 =.=


事情就是酱~
 现在想起来很恐怖~


其实我大腿的伤很严重 >< 黑青了
黑色箭头的地方黑青~
那个红色圈的是我的胎记 xD
我受伤是有人问我 :"做么伤得那么严重?"
其实他看到的是胎记 xDD




更够力--我的手镯都裂了~

现在我走沟渠都有阴影 ><

---------------本篇完---------------

好啦~我现在要赶着写另一篇
帮我按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