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Beast的新歌!!!

Who cares about CNY 
I cares about B.E.A.S.T !!!!!!

我的心中话 ><

对啦对啦~
你猜对啦~
Beast出新歌啦!!!!!!!!




Yoseob的声音简直就是天使...天使啊!!!!
还有还有DongWoon嫁给我吧~
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 >.<
把你生的那么完美
而忽略了我

Dongwoon不要哭~来我这儿啦~
妹妹我疼你~嘿嘿 xD
整个BEAST都往我的怀抱来吧~!!!!
对了~就是你~Y.A.N.G  Y.O S.E.O.B 
过来过来姐姐这里~嘿嘿 ( 准备把某可爱给吃了的坏姐姐 



不过本人还是有点讨厌Cube的
你要粉丝等那么久就为了一个不完整的MV?!
我的6分钟MV呢???? 拿来拿来~
你几的pandai的lor~
6分钟的MV要等演唱会才可以看到 =3=
 我鄙视你 !!!

这是在FB看到的~真的很赞~!!!




好啦好啦
现在就来update一下本人的新年过得如何
这篇很长很长很长
不想看的人我不会勉强 xD
你不过走之前帮我按一下啦喂~


除夕夜

那天,我...我...我终于狠狠的抱了我老妈
讲了一声我爱你


呀呀~我...哈哈~
*无言*

老妈的蛋糕照我懒得upload
下次啦~下次啦



年初一

够力闷的咯~
哪里都没去 =3=
对着电脑约会

拿了老爸老妈的红包
然后就坐着看...电脑 ><
*心虚*




 年初二


不用讲
更闷的咯~

有出去啦~
去我外婆家
看一下小孩子...?
然后回家跟电脑约会


宅女一名~


年初三

终于...终于...这天终于可以活动一下筋骨~~
去了... 某某地方 xD
( 路痴是不会地方名的~


 照片是有啦~只是...
( 懒人又开始找借口...
好啦~你懂我啦~
照片自己留着就好 xD

不过还是要提一下
我见到很多帅哥
*花痴*

看到我忍不住流鼻血

 来来让我亲一个


 看到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 表情好像多了一点 =.=

一个字----


有一个让我差点扑上去 xD
而且帅哥...你很眼熟耶~
难道在花痴眼里,
帅哥都是长得一样的 ?!

*花痴*







 好啦好啦~
写完啦~
是不是看到眼睛很酸 ???
送个养眼的照片给你们看 xD





这是我最近大爱的 ZELO
他很可爱啦~
而且才15岁~( 跟我同岁的xDD
还有一点Ryeowook的Fu
paiseh >.< 我背着Yoseob搞外遇

OK了~我要去做功课了~
累积太多啦 =3=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