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之我老妈生日粗卡

嗯~
今天是除夕
本来是一家团聚的日子
这次因为公公去世了
所以这个家不完整了
公公的离去改变了很多事情
本来以为今年的新衣服没有了
谁知道我老妈很有本事
前几天买了一大堆
大部分不合我胃口
衰~

算了~明年再来

来来~我的衣服堆~

可以看得出我老妈想把我打造成可爱小公主路线
不然她也不会买酱的衣给我 =.=


简直不是我的style
我走成熟性感路线好吗?! ( 恶~

老妈,抱歉啦~
你女儿辜负了你的一番心意 
算了~有好过没有

至于今年的团圆饭在家吃过了

很多 ( 呕~
吃到我现在还想吐
而且很想睡
吃饱就睡 ( 猪?!


等下就要庆祝我老妈的生日啦~
老妈生日快乐~
亲一个~

好啦好啦~
要切蛋糕咯~
拜拜~
帮我按广告啦喂
今天有而外加钱(前面两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