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舍我的假期~开学心得

我回来了~
几天离开电脑有点不舍的说





好久没碰你了键盘~(摸摸键盘 xD
话说回来
因为开学了不能时常update
还有还有我今年最重要的PMR




该死的考试
我严重鄙视你!!!
敢不给我拿8A我揍你!!!
开学才几天我就开始读书啦~(勤劳的我 xD
来讲讲新的学期有神马感想~

首先,进第一班就是有压力的咯~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压力这么大!!!
级任老师是我人生中最讨厌的老师
好倒霉的我




自从给他骂后,我每次看到她我就想揍他~!!!!
 其他老师大部分都是bilik disiplin来的




还有那个selipar
我对她对了三年~很sien =.=

还有我的科学老师是白僵尸=.=
两节课给她讲到最后五分钟才开始拿课本教书(够力到~
她的课基本上我都在睡觉
张着眼睛的睡
学鱼睡觉xD




而且她看不到我~因为我坐到最前面最角落~哈哈~
人生的快感xDD
不过还是让我有点顶不顺


















一直在那边讲那些道理=.=
我看她比较适合做Moral老师 =.=


上了中三真不好
没有了ICTL (够力的咯~
最惨就是我上有鸟粪
几够力倒霉~


一直告诉自己一年罢了~很快过的~
可是现实告诉我一天都忍不下去





我觉得我迟早会得忧郁症 =.=
不过我很容易适应的~
我适应能力很强
强到我忍不住佩服自己~

---------------分割线一条---------------


中三很忙

忙到我生病了













不过好才有电脑xD
电脑是我的解药~

koko很早就开始了
星期一还要帮校长举办欢送会
讲到新校长是个男的
听说有4个老婆 ( 我严重鄙视花心的男人 =.=
要这么多个做么?!
帮他生孩子?!
而且这个校长很多话讲=.=
讲老半天还在同一个话题
一直问我们是谁 =.=
几想回答他 : 你不会去找student file啊~!!!
过后才知道我们换了名
叫什么Semestiban
好端端的Semesti 改成Semestiban很不习惯
酱难听~
还有还有,体育衣也换了
很像足球队的衣~难看到极限 =.=



总之就很不想上学 T.T
中三快快过~
我要去跟工作约会xDDD
我要赚钱~
闪人啦~帮我按一下nuffnang~( 刚刚开的~
没有churpchurp的人按这个去申请吧~
http://my.churpchurp.com/caterineseobie/share/churpchurp-inv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