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该死的痘痘

昨天在电脑面前倒数完毕后
本人的臭儿子打电话来烦我=.=
一接通电话他就说 :"妈咪你老啦~"
拜托,我跟他同岁好吗?!
他竟然说这是辈分的问题=.=
给他气到><
说到新年嘛~应该开开心心才对
忽略他 xD
更该死的
一早起来照镜子
天啊!!!
一颗很大粒的痘痘长在我脸上><
要开学了怎么办?!
突然冒出的东东是不是让你感到好奇?
新的一年嘛~总要有新的东东

转回话题
这颗痘痘害我被我老弟笑
看在他生日刚过不跟你计较><
我有提过我老弟生日吗?
在最后一天呐~31号哦~
以后我也要在12月31号生个孩子~哈哈

----------分割线一条----------

大家都有新年愿望吧???
说真的我的愿望很简单



首先~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OK?
不管是自己-家人-朋友-偶像-还是网友们
都要健康哦~
我还是对我公公的事有阴影 ><


第二我要拿8颗A
到时候就可以拿到我的新相机-新电话-还有隐形眼镜!!!
光想都足以让我兴奋~


第三~我要去韩国!!!
哈哈~不可能的任务 









第四~痘痘快消失!!!!

是不是很简单的任务~(除了第三项 =.=
希望我的愿望成真 ^^
要下线了~等着去看Gayo Daejun
最后最后~这个真的很好笑!!!
看看吧~那"女的"走路还真好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