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后一个帖子~

这篇将会是2011年最后一个帖子啦~
自问2011年做了什么坏事 ><
基本上是没有~
最多就是成熟了很多(成熟是罪吗? xD
比起六年级的时候的确是长大了不少

六年级的时候是瞎了眼才会爱上了"他"
现在回想感觉好尴尬,好幼稚
不过我觉得朋友们应该都以为我只是一时贪玩
前几天才和祖宁通电话~
她说以为我只是玩玩而已 =.=
天啊,我就那么花心吗?!  T.T


*转回话题*
2011年的最大事件有两个-------我公公去世,我的生日
公公去世我伤心到极限 ><
我老弟的口头禅---极限(哈哈~

*情绪转转*
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的那天
我好感动哪 TT
人生中很少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更别说帮我庆祝><
隐隐约约记得好像有人叫我哭 xD
抱歉啦~喜事我怎么逼都哭不出 xP
除非我在看小说~哈哈~
通常看小说时候我哭得好惨 /.\

哈哈~

2011年里认识了很多人
也有很多人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
不过真的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 ^^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断~
不要转个身就不认识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说
我说在这里啦~(看不到不用紧~哈哈~

首先Wei Yi unnie啊~
我知道你不会看华语,所以我偏偏写华语xD
你是我第一个熟的人哪~
所以有时候很喜欢黏你 >\\\<
你也是第一个拉我进KPOP的人~
谢谢你拉我进KPOP
不然我就错过这么精彩的世界了~哈哈!!!
真不懂我还没踏入KPOP之前是怎么活的 =.=
知道你放下他了真的很欣慰
你之前真的很痛苦><
连我们都感觉到了xD
放下他也好~继续爱你的Taemin啦!


Hui Qing unnie你真的很可爱啦~
怎么那么可爱><
怎样玩你都不会生气^^
所以很多东西都跟你讲
因为你真的很好谈
叫你飞机场只是玩玩而已 ><
不要生气~哈哈~
其实你也没有很平xD
是我儿子嘴奸xD


再来--某梨子
传说中,四年级我们就认识了xD
可是说实在的我们不熟/.\
上了中学又遇见了~
难道就是缘分 ?! 哈哈~
我的部落格都是你教的~有一半是你的功劳~谢谢啊
不过我还真羡慕你呀~
一天到晚online,部落格还时常update
不过看你部落格真的很替你担心><
你什么事都藏在心里不说出来
这样会得忧郁症(我没有要咒你的意思xD
伤心,生气,日子照样会过
地球不会因为你停下来
所以看开点
雨后会有彩虹
笑一个 :D











佩莹啊~
我爱你~哈哈
越大越漂亮lor~
老朋友一场废话少说 : 祝你早日见到你的Heo young Saeng XD

omma你真的很像妈妈><
做我妈吧xD
早日找个男的给我当爸 XD

Jia Xuan你不要再长高啦~
我很有压力><哈哈
找一天teach我怎样变酱聪明~哈哈


还有剩下的朋友们
不是我不要写
是我老妈在催我睡觉><
所以不能写了=.=
好啦~
就是酱~
祝你们新年快乐!!!
网友们也是要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