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Card 0.o

觉得我会写英文的闪边去~
今天写华语~支持母语xD
虽然说昨天已经知道我的成绩了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还是残酷的/.\
 如果你是觉得我退班了闪开吧~
我升班了xD
可是我更不开心呐/.\  (众人 : 不要假假~
好啦~我承认我有点开心xD
毕竟以我这种水准不掉班都偷笑了 ><

心情真的很矛盾...
开心我升班了~是第一班哦~哈哈哈~!!! (很爽 xD
另一边很伤感呐 TvT
很多和我很好的亲古都在隔壁班
上课闷时我找谁聊KPOP???
要见面很难T______T
隔着一条海 >< 夸张夸张~
友情是我的维他命
KPOP是我的命根
没有他们我活不了 /.\

害我升班的最大元素就是我自己=.=
我努力考好成绩
是为了保住在班上的名次
不是升班的=.=
不过考都考了
算了 /.\
在思考着以后要黏谁 =.=
Jia Xuan我黏你好了~
Chi Ying 跟 Xin Yee的~
到时候我就很可怜 T_______T

-------------------------------------------------------


上面的只是发泄而已
现在是重点~
注意注意
请你们用你们美丽的手(恶心~
LIKE一下
喜欢KPOP的都给我LIKE
不然你完蛋(磨刀着~XD
LINK
谢谢~


看在你们帮我按的份上
送你们1个video
提早庆祝圣诞节 ~
听到SM家族唱这首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圣诞节♥ 



还有也要祝我们的豆腐先生-Onew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