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之帅哥吸睛美女养眼( 好像有点久了...)

29/11/2011
人生中少有的一次 献给了MAMA
本人第一次1.30PM才睡 ( 我是乖宝宝~ XD
从9.30pm开始坐在电视机前
眼睛都没有离开过电视机~
没办法~帅哥吸睛美女养眼
何况是我偶像  ( 更疯狂 XD

首先讲我家的野兽们加朗朗还有泫雅姐姐的表演
简直让我快吐血 XD
我家的野兽们干得好啊~
得奖时还不忘感谢b2uty~
听到我很感动  T.T
还有泫雅姐姐你也太性感了吧~!!! (好媚 /.\
好适合红唇呐~~
还跟美人一起跳舞还叻!!!
我都快在电视机前昏过去了=.=


还有2NE1姐姐们~
CL你帅呆了~!!!竟然还可以和黑人同台~!!!
换成是我恐怕连沟通都成问题 =.="
台下的Dara ,  Park Bom ,MinZy 都超HIGH~
我也是 =.= (请自行想象一个女孩在电视机前自HIGH ~











Dara姐姐的头发也了吧!!!
马尾怎样弄直的??? (好佩服你的发型师 ><


还有SNSD欧尼们好漂亮~~
尤其是秀英你的腿~大爱
Sica也在台下好激动~一直拉着秀英的手讲悄悄话~~(可以跟我讲吗 ?XD
到最后9只们拿到Artist of the year时 , Tiffany你的表情我绝对不会忘记~(太经典~XD
还拉着队长的手跑(是跑哦~

然后要提一下SJ哥哥们
Eunhyuk老是在台下自HIGH(是超HIGH那种~
Yesung还有哭得好惨/.\
腹黑忙内也是/.\

再来提一下拿新人奖的APINK
看她们上台顿时想起huiqing =.=
看到Bomi又忍不住笑了~XD ( 她的鸵鸟好令我怀恋><

再来是颁奖嘉宾~
Sora姐姐做么不跟特特队长有互动 /.\
好期待你们有些互动 = ="
还有Song JoongKi oppa~
看到你都快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好可爱~
你让我像三八婆大喊大叫舍不得转台XD

最后MAMA结束了~
恭喜拿到奖的Artist们~
大家一起来喊:
"KPOP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