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 Group & Campus CP万岁

EXO就是我要讲的Rookie Group
不用问他们是哪条水
他们今天才出道的><
在Gayo Daejun那边出道
几大牌一下~
讲到酱我就很生气了!!!
人家讲他们出道是为了顶替SHINee的!!!
他妈的! (我很少有骂人的~
我理你是那条水?!
臭SM死SM!!!
回家吃自己啦~
SHINee随随便便给你换的meh?

---------------分割线一条---------------

*情绪换换*

好喜欢Campus CP~!!!
大爱Campus CP
今天都在看Campus CP的我结
我累积了很多><
懒人就是酱的啦~
我结好好看呐~
EunJung和JangWoo 好多互动
多过Khuntoria了~ ~
大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