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番外 Final Destination...?

今天破例睡到1点钟才起身(我的极限~
有点佩服自己的体质xP
昨天11点多关了电脑准备睡时候
我老弟竟然坐在客厅
看我老爸最近买回来的Final Destination 5

看到我心痒痒><
所以就一起坐下来看
看到大概2点多才去睡
因为实在太恶心变态
滚来滚去还是睡不着><
今天早上照镜子差点自己吓自己 /.\
黑眼圈几重一下
脸又几苍白一下
整体来讲就是几像僵尸一下
XD
要开学了喔~怎样见人???

-----------------分割线一条------------------

现在来讲一下我公公的事件

2011.12.17

说真的,我听到公公抵不过死神离开了
我简直崩溃了 T___T
不过我不会怪上天
因为人该离开的时候就会离开

只是公公离开得太突然
泪不停地流...
脑海里都是小时候和公公的回忆
他送我的手表都还没来得及穿给他看
T.T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可是哭多了有什么用
事实还是发生了 /.\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接受现实
往好的方面想
他身体一向都不好
离开可能对他来说是解脱
现在只能希望他安息,一路好走
那三天在我婆婆家唯一的乐趣
就是烧纸钱 XD
我竟然跟小孩子抢纸钱烧
=.=

好啦~
谢谢你们看完酱长的无聊篇xD
最后帮我按广告^^
我会帮你按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