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1 - outing with fren

这篇早就该写了,是因为本人太忙忘了~哈哈!!
要不是翻相机才想起 xD
搞不好一辈子都忘了=.=

13-11-2011
一大早起来,
载了Wei Yi,
被某人催
赶去IOI
本以为自己很早结果部分的人都到了=.=
一进去给人笑我的头发像狮子 /.\
笑我的人竟然是我儿子/.\
进戏院前到处走
某人还去买专辑  (很不爽 =.=
就是这位-我们家的棉花糖----Wei Yi













偷拍的手段好高明 xD

















还有这位~(很明显那只鬼是我 xD
偏不给你看我头发~哈哈^3^v













 有没有很可爱呢~xD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某人的老婆~xDDDDDDD


















两位看去那里???
看镜头~!!!
ta-da~!!!! 有没有很短???有没有很像狮子??? (剪4寸叻~ TvT
好怀恋我的长发 ><

















 众人 = 为什么要遮你的样子???
回答 = 因为我太可爱~好像它酱可爱 xD
 众人=.= "
xDDDDD
Chiying很可爱~~很像兔子xDDDDD

















很可爱的鸡鸡-Hui Qing~~
突然觉得我好大只 /.\













这小孩好爱拍照~~

走了一下我们就去DongCha那边买水
偷偷带进戏院 xP (戏院拍的~

















看完戏后全部人滚去Wongkok~
排排坐吃果果 ><













Leslie 的表情 =.=













GSY 扮 yeng ??? LOLOLOLOL



























 下雨~~













  我的意大利面~













 这个很好喝 ^^













还有买了棉花糖 xDDDD













过后继续走
然后全部人散会 XD
谢谢那些肯花时间看的人~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