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和鞋子的缘分

嗯嗯~
我又来了~
带着病来了~
我现在的声音简直性感到极限
男生的那种低沉,性感
这种状况维持了几天
我现在连Do Re Mi Fa So La Ti "Do"的Do都拉不上

---------------分割线一条---------------
*此篇没有歧视种族的意思*

正好奇我的题目是啥意思?
来来解开迷题~
昨天是我自认最倒霉的一天
我给鞋子打到脸

谁比我倒霉站出来!!!!



事情是酱发生的:
下课后准备回班
突然走廊上一群印度人抬另一个印度人往我的方向冲来
=.=
我已经闪了
可是有个印度人拉被抬的那个人的脚一推
到我的鼻子
我X你妈妈!!!
回家吃自己啦!!!
我跟你有仇?!
打到我一句sorry都没有
你妈妈没有教你做人呐???
 你连禽兽都不如!!!!

我当时简直傻了
到最后哭出来了

我有很严重洁癖

先声明,我不是到哭,是委屈
我鼻子够扁了你还压
你要它沉没在我脸上才甘愿?!
你X的!!!


过后因为老师进班了
所以赶快滚回班
然后哭的更惨 /.\
老师都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听完了老师直接笑出来 =.=
然后叫我去厕所洗
老师我爱你!!!xD
洗完了好多了 ><

不过回想起来我又想哭了

虽然鞋子是我的本命
可是现在看到校鞋我就很生气!!!

去年那个donald duck也是拿鞋子丢到我
现在换个印度仔折磨我
臭印度人 ! 死印度人 !
你不要给我认出来
不然你死得很难看!!!

*情绪换换*
宝贝们帮我按广告啦~

还有nuffnang哦~^3^

后记

我很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