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往前看


-此图和文章无关-

这几天把很多东西都change了
比如说FB账号
虽然还有在用旧的
不过不会时常开
以前真的很好笑
乱乱add人
是人就add
人家add我就accept
管他是谁
现在回想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现在第二个户口只add认识的
终于可以摆脱一大堆啦啦~ ( 所谓的海鲜 xD
迟点想把部落格的名字和banner换了
网名也要换
总不能永远叫Caterine Seobie的
我不能保证我只爱Yosoeb一个
(不要跟人讲~

韩国世界太多诱惑了~xD
新名叫Cate-V
是Caterine Voon的缩写
所以下次看到叫Cate-V就是我啦~

说实在的,我一直以来都不大喜欢我的名字
很多人都不会念我名字就乱乱念
我承受了14年被人侮辱名字的痛

特别是好事,太特别就不同了
所以一直以来在网络上应该都不会出现我的名字
除非是在朋友的部落格

本来想把的FB名也换去Cate-V
结果他讲要写full name
还有churp churp也是要写真名
可是我没有勇气写我的真名
其实我很想问写假名可以的吗?!
我觉得没有人会回答我 =.=
算了=.=
要下线去换banner啦~
按nuffnang啊~听话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