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是运动的料。成绩出炉啦~

现在处于接近瘫痪的状况 
手脚的肌肉都出完来了 =3
想坐难
想走难
想睡更难 = =
早知就打篮球打多几年
体力练好再来跑 xD

不过其实我到现在才知道
打不打篮球跟跑不跑是没有关系的 xD
看那个人就知道 xD


讲老半天你们应该也听没有 xD
事情就是酱的~
星期五那天学校举办越野赛跑
我们学校永远比别人迟 =3=
我很不了解 =X

其实也没什么可以讲
重头到尾就是跑 =X
很不淑女的跑 XD

跑之前 HQ 跟我讲他一定会跑
其实我还是觉得他不会
结果到他们跑的时候
他很冷静地走...?
<<<哪里像会跑的人???
事实证明他不会跑
因为我在kopi shop 看到他 =3=
有笑点哦 xD
据说整班人“跑”最后 xDD
既然不能拿第一
就努力拿最后
<<<这招有够高招 xD

过后的事基本上也和我无关
拿奖又没有我的份 

--------------------分隔线一条--------------------

成绩。。。成绩~我很想念你呀~~
该死的saps害我一直看不到
终于还是看到啦~~
这可能是我上了中学历史以来最好的一次
我妈说是别人退步
不是我进步 /.\
没有退步也是一种进步好不好 =3=
老妈总是喜欢刺激我 /.\

讲到刺激
JX,HQ你好耶~
拿他照片来刺激我 =3=
算你很 = =

YANG YOSEOB 你不要来诱惑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