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人。嘴贱。宅女日记。Cate-V游戏白痴

假期果然不是简单的闷 -.-
闷到我发霉
最近的mood都不是很好
本来想说以我这种花心的性格
利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把他给忘了
结果失败啦~
原来你越想忘记一个人
会越记得那个人 -.-
他时不时就跑来kacau我的心
很烦的咯 =3=
喜欢你果然就是悲剧 =3=
最近很想约人出去
结果很多都回家乡
要不然就是旅行去了
啊在不然咧就是不能出
再不然就是我不想去了 =3=
有人约我
偏偏那个人我不想跟他去 =3=
生活为啥那么复杂~
(众 :明明就很简单啦 = =


今天难得跟我老妈去了一趟巴刹
要想想我这种太阳不晒屁股不起身的人
也会有今天 XD
本来 mood 不错的说
结果看到一个女生
很想巴她
她上巴刹穿到好像喝喜酒酱
这个还不是重点
她妈妈很好心问她
“要不要这件衣呀?”
她竟然白眼她妈妈
死鬼过分的啰 !
尊敬你妈妈一下会死啊!
看到你就想吐 


---------------分割线一条---------------

人生一定会遇到一些嘴贱的人
这句话没有错
可是老天你不用一次过让我遇到那么多 -.-
简直就是悲剧

我自己长得不是很好看
这点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你他妈的不用来提醒我
回家自己照照镜子吧
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

丑才有前途当美女呀
你不明白吗?
一生出来就是美女
人生多无趣 -.-
一点刺激性都没有

我丑我明白
你不用到处炫耀自己的嘴巴多贱
看到你我反胃吐血
想撞墙 
去死吧 , 你活着也没用了
再来刺激我试试看
我把你妈妈也砍来吃

老天把我生得难看就好
为啥我身边都是美女 = =
身边都是帅哥我无所谓<<<很爽 xD
可是为什么都是美女 -.-
嫌我不够丑吗?
跟美女做朋友真的死鬼委屈我自己
人家会问你
你做莫跟她差那么多 -.-
简直伤到我肋骨那边去
有时还很想去死算了
我们不是同个妈妈生的
当然差很多
WHAT U EXPECT FROM ME ???
偏偏最可悲的事实就是
我最好的朋友是美女
补习的好朋友也是美女
无话不说的老朋友也是美女
悲剧的是连新认识的都是美女
基本上我就是给美女包围着
为啥我那么倒霉 -.-

最悲剧的事
正当有人难得称赞你是美女的时候
有个扫兴的出现了
“这种货色也叫美女?”
<<<死鬼贱有没有 
遇到这种人简直是得罪他几辈子
现在他来还债的 -.-
还有一次
我整世人都不会忘记的家伙
正当我很开心的跟一伙人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
他说了一句
“我投你。。。最丑的!!!”
说完还大笑 =3=
你去死吧!!!
有什么好笑?
你严重伤了我的人格
我可以告你告到你脱裤!!!
告到你精神分裂为止 


长得成熟是件好事
比如说18以上的戏你可以看 xD
可以做很多很多的是有没有
偏偏给人讲一下就不同了
我现在很仰慕长得童颜的女生
很可爱的说=3
都不会老 TvT
现在希望老天不要再受到什么刺激
把坏人统统从我的生活中赶走 =D
让我变得漂亮一点就好 xD

我还是坚信这句话


---------------分割线一条---------------


最近因为没有出街的关系
变得很宅很宅 
一整天最好的活动就是对着电脑看动漫XD
虽然如此,人生依然空虚 xD


天天都睡到太阳晒屁股
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要不然就玩电脑
身体都很懒得动 ><

追着 FAIRY TAIL这部动漫

之前考试的关系落后了很多
现在努力追回来~
很喜欢里面一个角色
叫格雷
我喜欢他不只是因为他很帅 xD
其实是因为这个

腹肌!!!!!! xDD
这个是我整套戏里面最最最喜欢的一幕
超帅的有没有 !!!
我就是喜欢帅哥和腹肌
你能拿我怎么样? xD


帅惨了 >< 我口水都不够给我流 xDD


我找到理由给我讨厌着女的 = =
我讨厌你 Juvia =3=

Natsu我也蛮喜欢的
因为他的腹肌 xDDD

其实我在怀疑呀。。。
为啥她们的胸都那么大 xD
作者很变态哟~~ XP

妖精尾巴真得很好看~
你们得空去看吧 ~*一副很好看的样子*
 

---------------分割线一条---------------

除了看动漫
我还有玩Tetris xDD
因为很多人玩的说
我就去玩了 xD
结果。。。
我果然是游戏白痴 =3=
一直卡在Rank 9 那里
升不到rank
跌rank就有我的分 =.=
老娘就给他拼了!!!

结果。。。

今天老娘我也去碰碰运气
一开始的时候不错噢~
后来才发觉因为他在线所以...xD
结果我玩到很不顺了
看看聊天室
 他下线了=3=
难怪我瞬间变差去 =3=
害羞-ing 
(众:害羞啥?= =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
继续追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