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2 think...

那个arumugam 有跟Tae Yi放电了...
一直看住她...
还摆一个自以为很帅的pose:用手dok住脸...
看到我很够力想吐...
坐酱远都可以feel到那股电...
sot到我...恶

还有他隔壁的tiew....
真的是顶他不顺...
一直拍老师马屁...
更死就是他动不动就转来后面...
学arumugam 的pose...
就是victoria的pose...











只是feel跟脸不一样...
feel是这个...













脸是这个...















真的很恶心...
可是他又以为自己很静仔...
其实连猪都不如 ...
更废就是他那把天籁的voice...
恶到我很想巴他几巴...

真得很希望明年把他换掉
换回omma n pei key n chee tin妹夫
酱就一家团聚了^^
我会很hambok^^

尤其是omma
他在隔壁班受了很多委屈吧?
我听说了,他在隔壁班给那些马莱婆欺负
omma, 有什么事讲出来
放在心里很难受的

差点忘记昨天发现Gan Siong Yi很像 ET
自己去对比












N then is Jae Jin de Twiter upload^^














 Hany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