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time = )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妈给拖了起来
说去跑步
恨啊~
为了我的减肥梦想
听听话话去了Bukit Jalil
跑到我要死
又晒死人
Haiz~我以后打死都不去
路途中还看到野猪
本人还是第一次看猪~
还是母的呢~
还看见了松鼠
很可爱哦
汗 ==lll 感觉上像去动物园多一点
过后就跟老妈去Giant买东西
看见一个我一见钟情的包包
老妈却用一大堆借口打发我
算你恨!我忍你!
就这样我跟我喜爱的包包分手了
T__________T
下午是在厨房献出我的第一次
我终于下厨了!!!!!!!
掌声~我需要掌声~
我牺牲了玩电脑的时间做了popcorn









不错吧?
首先,准备一个干净的锅, 最好是深的









corn kernels









过后就忘记了
paiseh >.<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