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 day^^

 星期四
一早给我老妈拖起来
拖起来跟他去shopping
给她炸到 =.=
7早8早去shopping><
在Giant那边看到一个小妹妹
我看着他
他竟然跑掉了
T_____T
我长得很恐怖吗?
我只是刚睡醒的样子罢了嘛
><讨厌的小妹妹
我恨你><
=. =无言
对了,那边的包包有折扣
很多auntie在扫货
=.=我妈还叫我去看看
auntie的菜我不吃
><我又再次无言
最后我很可爱的扫了个鞋子
很可爱呢
也很舒服呀~
很爽^^
回到家赶紧冲凉
然后去chi ying的家做NIE
可是好像没做到多少
都是在看戏或FB
哈哈~













超喜欢她的headphone












Phooi Yin的背影









我偷拍的~
pro~~XD












我们做的东东 。。。可是还没做完 =.=













我们吃的东西~~很好吃^^













某某人的最爱~~













chi ying在做么???













chi ying小时候是长酱地样子啊~几像chibi maruko chan...XD













没做到多少就回了 ...TvT


星期五 
又去他家做NIE~~
lengluii们都不给我面子
我要拍他们又不给
T______T
用很烂的借口打发我><
可是我偏要拍...XD












Chi Ying and Phooi Yin很勤劳~~
我和Xin Yee 在偷懒~~

























Xin Yee偷懒被我捉到...XD













他们不给我拍~我自己拍~~













Chi Ying躲我躲到桌低下 ><













他们用NIE的报纸挡
可是我魅力无法挡^^













Xin Yee pro~~













挡我 ???













到最后还是给我拍到^^
半张脸~

























性感的嘴唇~~XD













可惜拍不到某个人的 leng leng~~













~ 完~


今天
很爽~~
刚才看终极天王
看到U-KISS^^
一直在乱喊
很兴奋
老妈看我像看到xiao的人酱=.=
还有还有
今天老是打喷嚏
哪个人想我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