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愚人节。

我回来了
整个星期的心情不怎么好的说
不是愚人节啦~
是真得不好 ><
连续被人伤了很多次的说
伤到我都麻木了
某梨子,我了解你的心情了
谢谢Jia Xuan那粒巧克力
因为你我才稍微安慰了一点
现在只是希望那些人不要再来伤我
我伤不起
再来伤我一次
我会报复你

--------------------番外--------------------

今天是愚人节
又是我出手的时候啦~
玩了很多人的说
(为了发泄我心头之恨 =3=
没有啦~
我学会了:放下仇恨立地成佛 xD
其实玩人很好玩 xD

第一位--子田姐夫~

Hui Qing也kena xD


Malao 也有~xD




Wei yi 也中~


玩了很多人
其实很爽
xP
那张照片是这个
Picture
好啦~
我要滚去睡觉了~
Bye bye~

*Chatbox迟点回复
我很忙 >< *










真正照片的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