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战

昨天昨天
老娘去打水战来啦~
打得我水花落地 xDD
本来还想着不要玩算了
结果那个阿WING很期待的眼神问我玩不玩
结果我就是那么好人答应她啰~
所以我就冒着好朋友来找我的险去玩水了 XDD

我是穿这白衣去的
里面有穿另一件衣啦~ (我很性感我知道 xD
一大早去到,其实我还蛮爽的
一大早看到他 
 (众: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啥? 你们不懂那种感受的 ><
我一想到他我就不懂要做么了
脑袋一片空白
现在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

其实我以为他不会来的
除了我们这些乖学生之外
谁会来上课外活动?
/.\
然后看到他其实是很爽的咯 xDD
过后就不爽料 <<<<<<这女的是队长呀~
队长的责任就是给指示
想想10个队长给队员指示场面会有多壮观 
我基本上都是用喊的
他们之所以选我做队长就是因为我很会喊
=3=
那时我心想我这下颜面何在?=3=
他在附近而已呀 /.\
到最后我还是喊了
我扩出去了 =3=
算啦~ 搞不好他觉得我有独特的魅力? *呕*
认真的女人最美 (甩发~

玩完了就很某梨子和吴妈妈和馨怡
坐在草场边谈心事 
四个美女湿漉漉地坐在草场 <<<<<这风景很美有没有 xD
话说,虽然我在跟他们讲话
可是我视线在他那边 xDD
他还不是简单得让人担心/.\
(我母爱又泛滥了~
他有心事 <<<<<我很肯定 
女人的直觉最准
算了,懂了也帮不上什么 。。。

其实我喜欢ta很辛苦
可是我很幸福
这次我都没有公开
只是私低下跟几个比较聊得来的朋友提过
反正都不可能会有什么结果的
我也不会渴望奇迹出现什么的
没有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我埋在心里就好

以上的都是疯话
可以无视 xD
现在我就要去赶别的篇啦~
很多篇累积起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懒<<<<< 推卸责任的人
还有还有,我申请了Instagram
去FOLLOW我吧~
找cate-v就找到了
哦对对。迟些可能会很少开电脑了
都是那该死的课后补习还有考试搞的鬼
几乎都没有剩余的时间给我休息了/.\
温舒雯,你可以的!加油 <3


我很喜欢我短发的样子的说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