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和虫虫一起度过的时光

本来想说星期三写的
后来发现Sejarah Folio还有很多没有做/.\
所以很努力地做folio去了 xD
本来想说要拖到明天的
可是明天出街去了
所以今天抱病也要写(伟大~
明天去庆祝我生日呀~

看样子明天也是很懒惰写的啦~
写个星期写好了

昨天生病了/.\
隔了好久终于又生病了=3= 
(众:好像很爽酱~
现在的状况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打着键盘
明天要怎样?
讲讲明天~
有人问我要神马礼物
我如果回答你
我要他的心
你愿意送给我吗?
(我几时酱肉麻的 xD
好啦~送什么都好~最重要是有心 

好啦~现在要进入话题了 =D
如果我说我这个星期看到蟑螂5次
你信吗? xD
我说的是真的
我这个星期真的看到蟑螂5次 /.\

其实我从以前就觉得我有吸引虫虫的特质=3
很多虫虫都喜欢在我出现的地方出现 /.\
比如这个
我全家人都没发现
除了我 =3=
我还很刚巧的拍下来了xD

再来,你有试过做功课做到一半
一条蜈蚣掉在你大腿上吗?
我可以很诚实的告诉你
我有过
而且我还穿短裤=.=
吓倒我半死 ><

还有还有
我以前每次冲凉都会遇到蚯蚓OR蜈蚣
可是我全家人都没有遇过
他们还以为我神经错乱
结果又一次我刚刚从厕所出来
给他们看到一条蜈蚣
那条蜈蚣现在已经上西天了

基本上我遇到的虫虫除了蚂蚁以外
都给我老妈送他们一程了~XD
阿米驼佛~
尤其是蟑螂
我老妈简直就是蟑螂杀手
一般女生(比如我)看到蟑螂只会:
尖叫,逃跑,晕过去
我老妈就不同
她可以赤手捉蟑螂
蟑螂基本上遇见她就是遇见克星xD

除此之外,我还时常给蚊子咬到 =.=
我很不爽啰~
我血都这么少了
你还来跟我抢 ><

对对对~还有蜘蛛
哗~我最不爽就是蜘蛛
想当年我很喜欢杀蜘蛛的
自从有一天
我在玩着电脑看着帅哥美女的时候
一只大蜘蛛掉了下来
很大只毛毛的
很恶心!!!
从那天起,我对该位帅哥美女有了阴影
(我不会将是谁的XD

虽然我时常会遇到这些动物
虽然我会给它们吓倒
虽然我很讨厌它们
可是这毕竟是属于我的命运
你讲啦~世界上有多少个人每天遇到这种东西的?!
所以我应该感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