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再苦也要走

之前那篇有说过我很不开心
现在好多了
全靠一盒一盒的巧克力
体重神马都是浮云
=3=
再来hurt我
我一脚把你踢到太空去~

最近觉得时间有点不够用
你们有觉得吗?
因为世界末日要到了?
(原谅我的无知 xD
日子过的很忙很忙
还有两本厚厚的The Hunger Games等我去看 =3=
不能说是充实
因为都不是我喜欢的日子
空闲的时间都拿去哭了 =3
让我哭的原素通常不止一个
往往都是因为讲到我的致命伤我才会痛哭
就像有一次,一个朋友讲了一句
“他不相信你”
我听完眼泪噼里啪啦掉下来
开始佩服自己的眼泪呀~
结果那位朋友因为弄到我哭
自己也跑去哭了
OH NO >< 我不是有心弄她哭的
自己的眼泪都听不下来
我要怎样去安慰人?

前几天跟一个旧朋友煲电话粥
后来才知道他去拍拖了
Oh No !!! 我是剩女了 /.\

我非常不明白他们哪里来的时间可以去拍拖
我自己时间完全不够用
why ? 完全不明白 =.=
那天星期五放学看到他
看到很不爽 =3=
他跟一个女生坐在一起
讲到很爽酱
心里不好受的说
可是都忍了下来
连我老爸都看不出 xD
就算心在痛,他开心就好 (伟大的我呀~



总之之前的不开心全部都要忘光光去
米子姐姐你也是哦~
丑小鸭也有变天鹅的时候
你的那篇健康减肥法我迟点写给你~
(我很好人 xD
之后呢,就是本人的生日啦~
下个星期日可能会出去庆祝呢~
4月16日是我的生日,记住!!!
之前有朋友不记得呢
伤心死我了

还有朋友在我面前讨论别的朋友的生日
我生日还没过呢 T.T
这样很伤我的,很不重视我 T.T
算了,你们慢慢去讨论她的生日
不要理我 T.T

好了,帮我按按吧~按我按我~有宝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