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留长?

现在是假期
难得可以把头发放下来
之前因为要上学
所以头发要绑上去
刚刚冲凉
梳头的时候 
突然发觉头发留得很长了
后面看是V  shape 的
看到我很爽
我很爱头发的
我可以不穿衣但是不可以不弄头发 
因为我没有留过这么长
以前小学的时候
剪的是蘑菇头
前面刘海很像给狗咬到,很奇怪
现在长了我又很想剪短
因为很厚,又很重
而且我的头发很不健康
有白头发的
不要误会
我还没有老
我只不过才13岁,要等一个月后才14
我很年轻^^
不过如果剪短了很多发型不能绑了
我留长头发就是为了帮各种各样的发型
我现在的头发放下来就是酱
 














我的短他一点 
而且我美过她^^
自恋一下...
不过剪了的话,就不能绑很多发型了

































































这些发型都不能绑了
我会很hurt的
我现在很乱
剪还是不要剪
等下那个理发师剪错这么办?
上次我也是给那个理发师搞到生不如死
我叫他剪齐刘海 
他剪到...haiz
到最后我回家自己剪
剪到酱pro
没想到我对理发这一行也很有天分
自恋一下
我的chingku阿...
给我一点提议啦~
剪还是不剪???
还是剪了留长???
这是我想剪的发型
















I luv BLON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