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Dream High!!!!!
这部戏真得很好看啊~
看到我鼻涕眼泪都流出来啊(让我恶心一下)
友情,亲情,爱情,都俱全啊~
2天连续赶DREAM HIGH
high 过度
现在黑眼圈,豆豆都很勤劳的跟我打招呼~
眼泪噼里啪啦的流光啦~
而且好像瘦了^^(可能是我的幻觉)
就因为这部戏
我赔上了保养很久的肌肤和青春啊~
泪奔~TT
很悲哀啊~
一部戏搞到自己酱
现在满脑子都是Dream High
妈啊~女儿不孝
砍了我吧~
反正我留在世上也没用 
TT
看了这部戏
现在很想去自杀
人家很有梦想
我叻???
狗熊一个>.<
泪奔啊~
大家不妨去看这部戏吧~
可能会像我一样~










再来,宣传一下我们的情侣宝宝~
Pilseok and Jason(IU and Woo Young)



















他们真得很口爱!!!!
<3333333333333
DREAM HIGH hwaiting!!!!
jjang~jjang~jjang~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