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

今天是我人生中长久以来,
也是我活了十四年没做过的事-----扫墓
不要讲我不孝 >.<
今天破例去扫墓
不要问我
我老爸逼的
他讲你不去就不能上网
我不可能因为一点小事而影响我跟电脑的约会所以就去了
= =lll  Lol
早上六点起床
破例十分钟搞定
带了绑头发的上车
因为老爸在摧
所以基本上是在车上绑的
因为考虑到要在车上睡所以就绑旁边的马尾
 结果给我老弟笑我老水
sweat = =lll
没想到在车上等了一个小时半才到
更死就是我晕车
不要笑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晕车
到了老爸又一直摧
都不懂他摧什,到那边都没有人
我们是第一个
然后等到我亲戚来完后
他们就开始摆那些食物
然后就没有事做了
坐在那边发呆
我老弟更死
他唱了一首不能唱的歌
Even if i die i can't let you go

"Jugeodo mot punae naega eotteohke neol ponae
Garyeo geodeun tteonaryeo geodeun nae gaseum gochyeo nae
Apeuji anhke na saragal surado itge
Andwindamyeon eochapi ussal geo
Jugeodo mot punae"

Tis is the meaning

"Even if I die, I can't let you go
How could I let you go if you're planning to leave
Then fix my heart so I can at least live on painlessly
If you can't, then since I wouldn't be able to live
I can't let you go even if I die"

其实我应该很开心的
至少他没有唱".....under my skin"(mirotic)
可是唱这首歌好橡叫死人不要走酱
我没有理他
过后还要在一个桶里面烧“金银珠宝“
我还看到对面的人带了一个纸扎的ogawa
他的祖先真得很舒服
爽~
在那边等了整半天
热到死又
少晒到死
更死有人在那边放鞭炮
好像庆祝人家死掉酱
choi~
然后就回家了
不要问我回家做么
我回家只是纯粹要玩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