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Xuan 的幸福比例

今天很闷。。。

所以写了一篇有关Jia Xuan 的文章。。。

事先声明,看了这篇文章后请不要到处宣扬。。。

因为上一次写了一篇关于Tae Yi 的文章,

让我被他狠狠的教训了一下,

 导致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要写。。。
因为我的blog我爽^^

为了不让历史重演,

那些嘴巴很大的人请默默地离开吧。。。

接下来就是要讲些这篇文章的目的。。。

写这篇文章是为了Jia Xuan往后的日子做打算。。。

就好像我的Jaejin和 WooYoung啊。。。

尤其是WooYoung最近很爱他,

因为看了Dream High^^
太远了,回来!

然后是候选人名单:

Ronald Gan  vs  Gan Siong Yi  vs  Tiew Eng Jian  vs  Amirul Fahmi




现在是候选人资料:

1). Ronald Gan (Machine Gun) 

胜算:70%(满分100%)
身高:158-167cm               
体重:    35-50kg                    
外貌:    头圆圆 
性格:    经常骂臭话
优点:    在候选人里算还不错
缺点:    太多




2)  Gan Siong Yi (Short Gun)

胜算:  60% (他是唯一一个Jia Xuan对他笑的人)
身高:  不到150 cm
体重:   变态轻
外貌:  头大身小
性格:  malat,咸色, 恶心,喜欢有"性"字的任何东西
优点:  风趣
缺点:  太过风趣





3)Tiew Eng Jian(Diew)

胜算:     5%
身高:     很矮
体重:     很重
外貌:     很恶心
性格:     很胃
优点:     没有
缺点:     多到数不清






4)Fahmi(法国米)

胜算:    0%
身高:    不祥
体重:     80-120kg
外貌:     不能看,很恐怖
性格:      很奸
优点:     肉肉
缺点:     太肉


结论:  我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3 comments:

  1. 最后,候选人非我莫属 :D
    我满支持Donald duck和颂毅的 xDD

    ReplyDelete
  2. sheeman~!我发觉你的华语好好哦~!!!!!我甘拜下风呀!!!!
    特别是最后那句:[我找不到适合的人选]
    PRO!!! xDD

    ReplyDelete
  3. 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想巴你两巴

    but 过后我有点感动 , 没想到你酱care我的 , 特地为我写了这篇酱多joke的post , 而且全部都形容到好好喔 ~

    but excuse me , 里面的没有一个是我的taste , ok ?
    尤其是法国米& 那个diew , I really don't like them.
    (shhh 不要跟他们讲 , 我怕 hurt 到人家 )
    我也不知道何时开始他们就无端端变成我的候选人 , not logic !!!

    ReplyDelete